NBBKit  Derma Pro² - by Carmen Lam

本港天然安全護膚品推介:Derma PRO² 專業無添加系列

近年不知是什麼原因,肌膚開始愈來愈容易敏感,所以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必定會關注成分是否安全及天然,才會安心購買及使用﹗大家花錢買護膚品,當然是希望能夠改善肌膚問題,所以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最近試用了本港天然護膚品牌 NBBKit 的幾款產品,感覺真的很不錯,想跟大家作分享我的個人用後感,讓大家也可以對 NBBKit 的產品有更多的認識。  

今次我跟大家分享的是 NBBKit – Derma PRO² 系列,這個專業的系列,其產品所採用的成分,都是非常安全及天然的,而且功效也相當顯著,能夠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不含色素 (no artificial colors) 

不含酒精 (no alcohols) 

不含礦物油 (no mineral oil) 

不含硫酸鹽 (no sulfates) 

不含動物成份 (100% vegan) 

無動物實驗產品 (cruelty free)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no parabens)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no MIT)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no phthalates) 

由 ISO 22716 GMP 驗證工廠生產 (made by ISO 22716 GMP certified manufacturer)

NBBKit Derma Pro²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

NBBKit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又稱為分子酊,是護膚品中最昂貴的成份之一,也是角質「細胞間脂質」最重要的組成物。 獨特的保濕滋養配方中,蘊含超高濃度的玫瑰花水、昂貴成份神經醯胺,可鎖水保濕,增強肌膚彈性,緊緻肌膚,讓肌膚煥發青春光采。並添加九種保濕修復植物萃取及玻尿酸,可增強肌膚的保護力,並舒緩修復肌膚,使肌膚更柔軟順滑。

當中蘊含了九種純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有美白、抗氧化、緊致、保濕、舒緩痕癢及泛紅等症狀,敏感肌朋友特別適用﹗每日早晚潔面後,噴在肌膚上,有助修復肌膚,平衡水油值,提升肌膚抵禦能力,並可加速及後護膚產品的吸收。基底液的滲透力強,而且質感輕爽不黏笠呢﹗

NBBKit Derma Pro2 玻尿酸保濕精華

NBBKit 玻尿酸保濕精華是最基本的打底精華,無添加成份,適合任何肌膚類型。其玻尿酸成分賦予肌膚大量的保水力,實現出長效保濕潤澤,維持肌膚水嫩健康,體現柔軟彈力的肌膚觸感, 令肌膚水潤明亮,綻放自信神采。

輕盈水潤的精華,蘊含大量玻尿酸成分,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有強效的保濕及鎖水能力,能夠改善我的缺水及暗啞問題。

早晚使用基底液後,將精華均勻塗於面部肌膚,輕輕按摩已經完成被肌膚所吸收。使用後,肌膚的水份度大大提升,潤澤肌膚,同時改善乾燥暗啞問題。

NBBKit Derma Pro² 膠原蛋白保濕面霜

NBBKit 膠原蛋白保濕面霜,蘊含膠原蛋白及海藻萃取,能即時舒緩肌膚乾燥問題,有效調節色素、改善肌膚暗啞,使肌膚水潤柔軟,帶來極緻的保濕感,讓肌膚綻放出水感透亮感。

柔軟的面霜,質感水潤又不黏笠,味道清新舒服,延展性強又好吸收﹗

早晚於精華後使用,輕輕一抹,即時吸收。用後,能夠即時解決肌膚繃緊及乾燥的情況,讓肌膚水嫩及充滿光澤感,為素顏帶來好氣息。化妝前用,塗抹粉底液也不會出現搓泥問題,令底妝貼服及持久一整天。

乾性敏感肌的我用後,肌膚內的水份度大大提升了差不多50%,而且本來暗啞蠟黃的肌膚也變得嫩白及光澤透亮呢﹗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 NBBKit 官網選購﹗

銷售點: 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IG : nbbkit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By Carmen Lam

Posted on 13 Septembe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