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BKit  Derma Pro² - by Carmen Lam

NBBKit Derma PRO² 專業無添加保濕系列

我的皮膚膚質內乾外油,很缺水,身處在香港,受到不少的環境污染,氣候變化的影響,皮膚真的很需要得到滋養。

喜歡nbbkit Derma PRO²系列是因為它為亞洲女性皮膚研發不同的護膚品,尤其針對我這種缺水性肌膚,用了兩星期左右,已經得到改善。

這三件產品都係Derma Pro2 專業無添加系列,我用得好舒服及放心。

Derma Pro2 專業無添加系列:

不含色素 (no artificial colors)

不含酒精 (no alcohols)

不含礦物油 (no mineral oil)

不含硫酸鹽 (no sulfates)

不含動物成份 (100% vegan)

無動物實驗產品 (cruelty free)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no parabens)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no MIT)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no phthalates)

由ISO 22716 GMP 驗證工廠生產 (made by ISO 22716 GMP certified manufacturer)

NBBKit Derma Pro²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 Ceramide ALL Purpose Nourishing Mist

噴一噴塊臉就已經有齊爽膚水、花水、精華,號稱黃金基底液。這瓶基底液質感輕柔,比起花水較厚身,但較精華液輕盈透薄,我會我噴在手掌心,輕拍面部,再噴在棉花上,輕抹。基底液直接滲入皮膚,皮膚變得水潤,而且感覺很柔滑。

NBBKit Derma Pro2 玻尿酸保濕精華 GS - Hyaluronic Acid Concentrate Serum

玻尿酸是常用於保濕性護膚品,保水力強,長效保濕潤澤,透明狀,有水感,令肌膚水潤明亮,綻放自信神采,預防缺水情況。我按兩下,平均塗在面及頸部,很快吸收。

NBBKit Derma Pro² 膠原蛋白保濕面霜 GS - Collagen Hydrating Cream

膠原蛋白及海藻萃取能舒緩肌膚乾燥,調節色素、改善肌膚暗啞,使肌膚水潤柔軟。乳白色的面霜很易推開,均勻塗在面上,淡淡的香味很舒服。膠原蛋白能撫平幼紋,令皮膚很平滑,感到肌膚有彈性。蘆薈成份很保濕柔軟,令皮膚有光澤和彈性,並且能鎮靜及抗炎。仲有燕麥仁萃取舒緩我皮膚乾癢問題,用後覺得皮膚不再乾到出油。

@nbbkit

www.nbbkit.com

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IG : nbbkit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By 偽貴婦手記

Posted on 18 Septembe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