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對抗粉刺痘痘❧ NBBKit 天然澳洲茶樹3-Step by ♥Eunice | C'est l'amour

無添加護膚品牌NBBKit 推出一套三件的天然澳洲茶樹面部護理, 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紅腫肌膚, 加快暗瘡康復,預防復發。 澳洲茶樹原材料取自於 台灣綠色保育認證的農場, 通過認證必定不施任何化學合成農藥、 化學肥料或除草劑,不施任何天然 但有害環境或傷害物種的資材, 農場要提供生物覓食和棲息的友善環境, 以朝向農田生物多樣性的目標。 不含有毒成份、色素、酒精、礦物油、 人工香料、硫酸鹽、Parabens、MIT防腐劑, 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無動物實驗產品。

NBBKit澳洲茶樹洗面凝膠 (100ml)

NBBKit澳洲茶樹洗面凝膠 (100ml)

Australian Tea Tree Facial Cleanser
以澳洲茶樹純露為基礎,
深層清潔消炎而不刺激,
配方可以去除角質、疏通毛孔、
舒緩發炎的痤瘡病變、
保濕並平衡油脂,
適合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

凝露質地清爽輕盈,加少許水輕搓出綿柔細密的泡沫,全天然茶樹氣味,不添加任何人造香料。
潔面之餘同時軟化肌膚,
暢通毛孔,洗淨油脂污垢,
用後不會令我的敏感肌面紅乾燥,
反而可令皮膚恢復清新淨透。

NBBKit澳洲茶樹純露(100ml)

NBBKit澳洲茶樹純露(100ml)

Australian Tea Tree Hydrolat 
純澳洲茶樹純露、植物精華液
由天然蒸餾製法而成,
回復皮膚最佳水油平衡、舒緩敏感、對抗粉刺、抗菌除味、
增加皮膚保濕和保護力,適合所有皮膚。

因以天然湧泉水來提煉,
混合後散發清新獨特的全天然茶樹香氣,有提神促進身心與心靈和諧的作用,採用噴頭設計,範圍廣闊,按壓瞬間釋放細緻透氣的噴霧,隨身攜帶,任何時候可達到保濕、滋潤、保護、清潔、殺菌、抗菌、治療、防菌、除味等功效。

噴上澳洲茶樹純露後,感覺冰涼舒爽,瞬即注滿源源水份,迅速為乾涸肌膚補水,打好保濕抗敏基礎,提升肌膚的天然抗禦能力,隨時隨地幫肌膚叉電、補充養分,舒緩面頰位的敏感泛紅。

NBBKit澳洲茶樹乳液  (100ml)

NBBKit澳洲茶樹乳液  (100ml)

Australian Tea Tree Emulsion
以茶樹純露為基礎,
快速補水、鎖水、抗菌,舒緩發炎、紅腫、搔癢等症狀,增加皮膚骨膠原生成和皮膚保護力,快速修復皮膚乾裂,適合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

以茶樹純露為基礎,快速補水、鎖水、抗菌,舒緩發炎、紅腫、搔癢等症狀,增加皮膚骨膠原生成和皮膚保護力,快速修復皮膚乾裂,適合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

抹上澳洲茶樹乳液後,
軟化粗糙膚質,看起來更滑嫩,令肌膚全日維持水盈,強化防禦能力,維持最佳健康狀態。

茶樹是植物界的抗菌之王,
NBBKit 天然澳洲茶樹3-Step
緩肌膚、擊退多餘油脂,
溫和淨化並改善膚質。

C’est l’amour

無添加對抗粉刺痘痘❧ NBBKit 天然澳洲茶樹3-Step

+產品由Natural Kit Co. 提供+


Natural Kit Co.

Website : www.nbbki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kitc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al_kit_co/

Email : naturalkit@nbbkit.com


香港銷售點:

– Shopnow.hk 天然護膚品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