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肌膚!要用無添加 @NBBKit 無添加護膚品牌 - by Shadow Cheung

品牌:NBBKit 無添加護膚品牌 @nbbkit

夏天出汗多,最近又成日戴口罩,大汗又侷,令到肌膚已經脫離了平常的狀態,膚色也明顯比平常暗沉多了(哭!)好在最近收到NBBKit Derma PRO2專業無添加系列。 
Derma PRO2專業無添加系列以天然成份結合科研力量,創造出最能達到平衡肌膚生態環境的效果!

淨化肌膚!要用無添加

品牌:NBBKit 無添加護膚品牌 @nbbkit

產品: 竹炭刷子膠+ 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

VCE - Derma Regenerating Masque 竹炭 + 杜鵑花酸亮白再生面膜 (竹炭刷子膠)

是一款切合肌膚pH值弱酸性的溫和煥膚膜(pH 4.5-5)

當中的杜鵑花酸和竹炭成份可瞬間軟化角質

有助瞬間提亮膚色及達到控油、淨化效果~

使用後可改善膚色不均、老化及細紋等問題

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有助增加皮膚柔軟性及長效補水

使用後肌膚呈現柔嫩、緊緻的光澤。

我習慣用手指將面膜薄薄一層於臉部

因為面膜中有杜鵑花酸

所以使用時剛開始肌膚會有微刺感,屬正常現象喔!

靜待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洗乾淨之後會感覺到膚色立即白了一個色階,去角質層的效果相當好,肌膚立即展現出一種通透感!不單止圍着嘴唇邊的粉刺通通都不見了,連帶面上內的毛孔內的污垢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毛孔細緻到看起來也好像消失了!

最重要是肌膚摸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水嫩水嫩的!令人忍不住摸了又摸呢!

在這個時候配合保濕面膜用效果就最滲透了!

B + B Instant Infusion Silk Mask 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

多種保濕植萃超強吸水性,深入肌膚,形成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柔滑潤。

改善肌膚乾糙初老、暗沉問題,形成細嫩水感肌。 撫紋抗老,使肌膚緊實富有彈性及光澤,回復肌膚青春。

  • 蝸牛黏液
  • 高效的保濕成分維他命 B3 and B5 
  • 高濃度玻尿酸,有效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 海茴香萃取等抗老成份
  • 尿囊素的特效功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保濕、柔軟等功效
  • 洋甘菊萃取具有抗氧化、保濕、滋潤肌膚的功效,同時可舒緩肌膚不適
  • 墨角藻萃取富含豐富的單寧酸、維生素群、高單位礦物質、抗氧化因子,可保濕修護肌膚,減少水份流失,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喜歡那蠶絲面膜質料,透薄柔滑而且貼面的設計,可以將精華緊緊地往皮膚裡推!精華也挺多的,一包足足25ml的精華,敷在面上也不會水滴滴的,蠶絲面膜的承載力就是如此好!而且一路敷面一路四處走動也不怕面膜掉下來,抓膚力特好!用的挺方便自在!

敷大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了,因為當中不含酒精等剌激性成分,用後可以無需過水呢!

即時可以感覺到肌膚好像做完一次facial般,面上的光澤都岀來了!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感覺真好!保濕效果也維持得很好,隔天睡醒那光澤還keep到呢!好耐沒見到這亮麗的氣息了!

more information:

Natural Kit Co.

 

#nbbkit #naturalkitco #hkblogger #hkkol #hkiggirl #NBBKit #DermaPro2   #亮白再生面膜 

#竹炭 #杜鵑花酸 #軟化角質層 #竹炭刷子膠

#RegeneratingMasque #ISO22716  #BBmask  #BB玻尿酸蝸牛面膜

Derma Pro2 專業無添加系列:

不含色素 (no artificial colors)

不含酒精 (no alcohols)

不含礦物油 (no mineral oil)

不含硫酸鹽 (no sulfates)

不含動物成份 (100% vegan)

無動物實驗產品 (cruelty free)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no parabens)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no MIT)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no phthalates)

由ISO 22716 GMP 驗證工廠生產 (made by ISO 22716 GMP certified manufacturer)

By Shadow Cheung

Posted on 3 Jul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