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的改變🌸 】 - by 貓貓廚房.快樂日常

NBBKit Derma Pro² 專業無添加系列

其實真係要多謝科技先進🤓,就算我們這一代女性,在工作壓力及環境污染下,只要肯悉心照顧肌膚,可緩減肌膚衰老🧚‍♀️。

「🌿#DERMO PRO² 無添加護膚品牌」以科研結合天然精粹,複合成分為肌膚提供所需養分💧,讓肌膚恍如走進 #冇污染的挪威的森林,吸收大自然精華✨,減慢不同原因引致的老化。

用後感:✨

這系列一套三件 #台灣製造 嘅抗衰老產品很好,環環相扣。

用咗一段時間,感覺到肌膚一天一天的改變了✨,我嘅面部肌膚紋理變得細密、富彈性、緊緻了,摸起來亦光滑細緻,效果滿意❤️。

NBBKit Derma Pro²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

🌿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

成份:分子釘 、 9種植物萃取

功效:含超高濃度的玫瑰花水🌹,可鎖水保濕,增強肌膚彈性。

工作一整天後,沖完涼,先用 「#全功效神經醯胺滋養基底液」輕輕拍在臉部及頸部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含超高濃度的玫瑰花水🌹,淡淡的玫瑰幽香,好舒服。

NBBKit Derma Pro² 細胞活顏精華

然後塗上 「#細胞活顏精華」,顏色呈透明,質地是水質與啫喱之間,含 #膠原蛋白 及 #EFT細胞保濕因子,可復修受損嘅細胞及撫平我的小皺紋👻。

NBBKit Derma Pro² 細胞活顏面霜

最後,塗上 「#細胞活顏面霜」,水份感重,質地輕柔,配方中含 #六胜肽,有效重新組織膠原蛋白,滋潤肌膚同時改善鬆弛。

NBBKit Derma Pro² 專業無添加系列

「🌿Derma Pro2 專業無添加系列」:

✅不含色素 (no artificial colors)

✅不含酒精 (no alcohols)

✅不含礦物油 (no mineral oil)

✅不含硫酸鹽 (no sulfates)

✅不含動物成份 (100% vegan)

✅無動物實驗產品 (cruelty free)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no parabens)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no MIT)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no phthalates)

❤️ 由ISO 22716 GMP 驗證工廠生產

貓貓廚房.快樂日常

在外國留學時曾在餐廳工作,曾於航空公司工作多年,並遊走了半個地球,喜歡各國料理並考取了中、西廚牌照及修讀營養課程。

🛍 銷售店: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NBBKit 【天然無添加護膚品牌 Natural Beauty By Kit】

Natural Kit Co.

FB: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IG:https://www.instagram.com/nbbkit

By 貓貓廚房.快樂日常

Posted on 16 Novembe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