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BKit天然澳洲茶樹面部護理系列 - by nbuttonhk

天然無添加抗菌抗痘! 高質小眾護膚品牌 NBBKit 茶樹三部曲

都市人越來越注重養生,對肌膚也是一樣,有機美容越來越備受追捧。在香港也有越來越多天然有機品牌進駐,甚至本地也漸有不少的自家經營的品牌,不缺選擇。是不是天然有機就一定是最好?  我就覺得見仁見智,視乎個人需求,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自然是減少肌膚負擔,但有時也會很擔心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品質把關,因為護膚品生產入門門檻低,甚至可以是自家做,標榜天然無添加,不加化學,但欠缺監管,要知道沒有防腐劑的保養品是細菌大溫床!!用了受污染物的“ 天然產品 ”分分鐘比普通貨式更致敏…….選購真正的綠色產品才是對肌膚最好。

最近我接觸了一個香港護膚品牌- NBBKit ,一個新晉的天然護理品牌,比較小眾。揉合大自然饋寶與科技仿生學成分,台灣GMP認證工廠嚴格品質控制及製造,並通過SGS重金屬測試,追求針對性護膚配方。安心度方面不用擔心。

暫時產品不多,只有一個系列,主打茶樹油為肌膚抗炎抗敏。澳洲茶樹原材料取自於台灣綠色保育認證的農場,通過認證綠色保育的農場,基礎三部曲 (潔面 + 純露噴霧 + 乳液),清潔、抗菌、保濕、保護、除味多功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是混合油肌 / 痘痘肌 / 炎症肌。包裝簡潔不花俏,但質感很不錯,都是用扎實的鋁罐配合噴嘴 / 擠嘴設計,材質天然防菌,同時也避免傳統大不開口包裝容易污染的特性。茶樹油本身也是天然的防菌劑 ~ 可見品牌在選料方面有下了心思。

NBBkit 承諾 10 NOs,不含有害化學成分(人造香料等),用得安心是重點。

  1. 不含有毒成份 (non toxic)
  2. 不含色素 (no artificial colors)
  3. 不含酒精 (no alcohols)
  4. 不含礦物油 (no mineral oil)
  5. 不含人工香料 (no fragrance)
  6. 不含硫酸鹽 (no sulfates)
  7. 無動物實驗產品 (cruelty free)
  8.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no parabens)
  9.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no MIT)
  10.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no phthalates)

Step 1. NBBKit Australian Tea Tree Facial Cleanser 澳洲茶樹洗面凝露

高濃度100% 蒸餾茶樹純露代替水作為基礎,

獨特濃郁的全天然茶樹香氣,泡沫虛虛的,跟一般加入SLS 的潔臉產品不同,

這款沒有化學起泡劑,加入更多保養成分如玻尿酸、蘆薈、甜杏仁油等成份可同時保濕並平衡油脂。

 

看了成分表還發現這個是胺基酸底的洗臉,怪不得用起來很溫和,

雖然天氣很乾,我都有些脫皮了,用後不會繃緊不刺激,挺舒服的,有明顯茶樹油味。

配方可以去除角質、疏通毛孔、舒緩發炎的痤瘡病變。

Step 2. Australian Tea Tree Hydrolat 澳洲茶樹純露

澳洲茶樹純露高濃度100% 蒸餾製作而成,

獨特濃郁的全天然茶樹香氣,因以天然湧泉水來提煉混合了天然湧泉水味道,

有提神促進身心與心靈和諧的作用, 回復皮膚最佳水油平衡,

舒緩敏感、對抗粉刺、抗菌除味,增加皮膚保濕和保護力。

小枝裝不太佔位置,放手袋可以隨時噴一噴,即時為肌膚補濕,

清爽質感很紓緩,用後T-zone 都不那麼容易出油,定妝可以用。

Step 3. Australian Tea Tree Emulsion 澳洲茶樹乳液

高濃度100% 蒸餾茶樹純露代替水作為基礎,

快速補水、鎖水、抗菌,舒緩發炎、紅腫、昆蟲叮咬搔癢等症狀,

舒緩敏感及對抗粉刺,有助增加皮膚骨膠原生成和皮膚保護力。

是偏輕盈的乳液,吸收後基本不太有膜感,輕潤質感無負擔。

皮膚患處很乾燥有龜裂情況用上快速修復,減輕紅腫痕癢。

就補濕而言,目前乾燥天氣是不夠力道,

我的皮膚偏乾,可以用作打底再加些護膚油更好,

春夏用就完美,相信男生女生都會很愛。

柔軟的面霜,質感水潤又不黏笠,味道清新舒服,延展性強又好吸收﹗

早晚於精華後使用,輕輕一抹,即時吸收。用後,能夠即時解決肌膚繃緊及乾燥的情況,讓肌膚水嫩及充滿光澤感,為素顏帶來好氣息。化妝前用,塗抹粉底液也不會出現搓泥問題,令底妝貼服及持久一整天。

之前只是長痘痘的時候才想起茶樹油,原來它不是油肌專屬,

乾肌用起來也表示不抗拒,主要是使用感很舒適,不會讓你覺得很刺激,

溫和保濕,抗菌抗炎,讓肌膚更穩定減少突發炎症。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 NBBKit 官網﹗

銷售點: 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IG : nbbkit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Teatree #Australianteatree #moisturizer #refreshment #hydrosol #cleanser

#nbbkit #gmpcertified #naturalkitco #noparaben #nophthalates

#茶樹精油 #茶樹乳液 #天然茶樹 #保濕 #不含香料 #不含酒精 #抗真菌

#抗細菌 #舒緩皮膚痕癢 #舒緩皮膚炎 #天然抗菌劑 #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By nbutton

Posted on 26 November, 2019